视频:潘玮柏带嫩妹吃烤肉 网友称和吴昕凉凉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14:07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潘玮柏 吴昕 烤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0日有媒体曝出邓紫棋与男友一同吃烤肉,男友贴心帮揉背,十分亲密。而网友发现同场的竟然还有潘玮柏和一嫩妹,当晚潘玮柏穿着一身休闲服,和同场的女子看起来亲密,二人像是在研究什么,女生不停往潘玮柏身边靠拢。

  此前,吴昕与潘玮柏日前拍摄恋爱节目组成无尾熊CP,有爱互动吸引不少粉丝支持两人组成的CP,并且在节目结束后还有很多粉丝希望二人可以在一起。二人不愿意坦白真实关系,却时不时互动发糖。潘玮柏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略显憔悴的自拍,并吐露心声“一天有一万件事要处理,需要的是懂你的人和真的支持你的人。吴昕即送上暖心安慰,在评论区留言:“加油”。以让CP粉兴奋不已。见此爆料网友纷纷评论无尾熊CP要凉凉了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