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莱昂纳多与20岁阿根廷超模约会被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14:06 来源:新浪原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莱昂纳多与20岁阿根廷超模女友卡米拉·莫罗尼在洛杉矶被拍,恋情正式曝光。两人早前就被爆出过相恋传闻,也多次被拍到同时现身,比如曾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媒体还曾与去年的12月拍到小李子从卡米拉的家中离开,两人虽然刻意避免同框出镜,前后脚出的门,但随后记者还是发现卡米拉跳上了小李子的车。

  据了解,卡米拉今年20岁,是为专职模特,刚出道不久,在娱乐圈还是个新人,与小李子的恋情传闻让她的关注度蹭蹭上涨。不过此前她在在社交媒体上已经小有名气,ins主页上积攒了百万粉丝。俨然可以被称作是网红Camila 家庭背景可不一般,她的妈妈是阿根廷女星卢西拉·索拉,而卢西拉如今是出演过《教父》、《闻香识女人》等许多经典影片的奥斯卡影帝阿尔帕西诺的现任女朋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