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继科公布恋情后亮相 穿红队服满面春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11:40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继科 恋情 红队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9日,国乒男队参观了厦门海关关史陈列室,张继科身处其中,这也是张继科在与景甜微博公布恋情后的首次公开亮相。穿着一身火红的国家队队服的张继科和队友有说有笑,双手插裤兜,十分有范儿,还与海关人员合影,虽然脸上没有太多表情,但从自然自信的姿态来看,他心情很不错。当场还有球迷拿出球拍请张继科签名,他也耐心地一一签名。

  328日早晨721分,张继科在微博认爱景甜,正式公开恋情,随后景甜高调转发认爱。这对小情侣一切都有迹可循的暧昧撒糖也正式从地下转向地面上,微博一出,一波又一波的祝福可是来得很猛烈,张继科早晨721发的微博,现在在微博已经有218万的点赞,景甜的微博也被点赞挤满,足见网友对两人的祝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