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莎再次回应“未婚先孕”传闻 称平时都是“放养”大麟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09:03 来源:新浪原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邓莎戴着儿子大麟子现身《妈妈是超人》第三季,相比贾静雯、黄圣依、霍思燕这三位明星妈妈,邓莎自称名气不如她们,但节目组找到自己并没有什么内幕,主要是因为自己家里有她和母亲两个“超人妈妈”。

  邓莎表示,大麟子这么暖,主要是受了外婆的影响,学来这些关怀的话。而谈到对大麟子的教育,邓莎称自己还是比较“放养”孩子的,只要不触犯一些原则性的问题就行,之后也不会让大麟子过多的暴露在公众视野。

  而网上一直也对邓莎有着一些猜疑,称其“未婚先孕”“惨负巨债”“痴恋马天宇八年”“深陷四角绯闻”……面对这些传闻,邓莎称自己一直没有回应,结果没有想到会越传越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