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女神裙仙气足 景甜公开后首秀幸福洋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09:03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ngelababy 景甜 刘嘉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上海时装周的盛大开启,众多品牌也是纷纷在上海举行大秀吸引了各界的目光。3月29日晚,某奢侈品牌在上海举行了2018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一众娱乐圈的明星也是齐齐共襄盛举,让主打黑白棋盘格的秀场内一时间星光璀璨。

  为了配合主题,男明星们清一色都选择了黑色正装现身,而黄轩1402、韩东君0126、陈飞宇0732,正好是80后、90后和00后的代表,哪怕统统都选了黑色,也看得出他们各自的时尚态度。相比男士们的绅士范儿,女明星们的争奇斗艳自然是最有看点的,Angelababy以一袭薄纱单肩抹胸礼服裙现身,搭配一头浪漫的卷发造型,显得仙气十足。生完小海绵,Baby就积极复工拍戏了,咱们辣妈的状态也是更胜从前哦;霸气女王刘嘉玲此次压轴出场,一袭深色拼接长裙也是展现出强大的气场,嘉玲姐威武哦;此外,一众人气小花当晚的着装也是可圈可点,王丽坤的印花飘逸长裙0512、王子文的个性黑色吊脖礼服1033、苗苗的金色纱裙0354、杨采钰的黑底红波点长裙0321等,都彰显出她们独特的个性与品位。

  当然啦,现场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刚刚在活动前一天高调宣布恋情的景甜了。当晚咱们的大甜甜以一袭裸色吊带长裙现身,淑女范儿十足,面对镜头时更是笑容灿烂,看得出来,现在的大甜甜肯定是幸福感爆棚了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