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幻日音乐节即将来袭 尚雯婕分享音乐节体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09:17 来源:新浪原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春日气息越发浓郁了,周末享受一下户外音乐节肯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3月28日,源自童话王国比利时的Daydream幻日音乐节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中国首站,本次Daydream幻日音乐节将于4 月 14、15日在上海国际音乐村拉开帷幕。届时,这场盛典将完美融入“Dream With Your Eyes Open”的核心理念,汇集超过51组国际顶尖艺人,用标志性的戏剧感梦幻布景为观众打造一个色彩斑斓的音乐绮想仙境。

  现场除了公布大家最为关心的艺人阵容外,著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也作为特邀嘉宾惊喜现身,与在场所有媒体嘉宾一同见证了 Daydream 幻日音乐节中国站的启动。作为本次Daydream 幻日音乐节的主题曲的演唱者,尚雯婕表示自己很荣幸也很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