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尚雯婕魅力献唱外滩盛典 Mike中文新歌惊喜首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尚雯婕 Mike 胡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步入早春,时尚的旋风早已经在上海愈演愈烈了,TOP100外滩时尚盛典在3月27日晚也是如约而至!这时尚大秀即将开启,怎么能少得了明星们的大力助阵呢,这现场不止群星云集,演唱功力雄厚的尚雯婕更是用精彩的演唱拉开了此次盛典的序幕,一曲《The One That Ran Away》也是尚老板在去年自己包揽词曲创作的新歌,并由她亲自操刀制作,她自己内心中“冷艳与酷”的味道也是在现场引发共鸣。

  相比尚雯婕带来的另类电子摇滚,来自泰国的小鲜肉Mike则用劲歌热舞表达自己的内心,一曲中文版的《和我跳舞》也是成功引爆全场的热情。这首歌就收录在Mike刚刚在白色情人节发布的《你在我心中》首张中文EP里,因此在现场的首次公开表演也是让粉丝们大呼惊喜。

  既然是时尚盛典,除了精彩的明星表演外,那些设计师带来的最新力作同样博人眼球。能与5位欧洲精锐设计师0013-0016同台,并带来压轴大秀的胡军1300此次也是气场全开。由胡军与王怡鸥共同打造的男装品牌,以硬汉的军人风格融合机械元素,将硬朗、刚毅的服装风格展现于世人眼前。

  作为荧屏上的硬汉,胡军也随着岁月的洗礼自然而然形成了一种特有的稳健硬汉形象,既张扬又内敛。或许是因为这一大家子亲戚都是军人,所以胡军的骨子里也有了种军人情结。在今日演艺圈与流行时尚更密切结合的新潮流中,胡军也是把自己的军人情结运用到设计中,当一个“忠于自己”的设计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