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秀波杨颖新片相遇都市丛林 《欲望之城》首曝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10: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吴秀波、Angelababy领衔主演,任重、朱珠、倪虹洁等主演,翟天临、张棪琰等特别出演、朱茵友情客串的都市时尚情感剧《欲望之城》,片方发布了“如此·城”版片花,以航拍镜头下的城市全景拉开序幕,镜头穿过黄浦江畔的楼宇、穿过视野开阔的办公室,将城市发展的丰硕成果一一展现,大上海的繁华收眼底。

  据悉,《欲望之城》讲述了吴秀波所饰演的江年华因为Angelababy饰演的林俪,彻底走出焦虑抑郁的阴霾,重新燃起了生活的热情的故事!除了有豪华的卡司阵容之外,该剧的幕后团队也是十分强大!早前合作过经典热播剧《一仆二主》的编剧陈彤和导演刘进,深谙都市情感剧的创作法则,本剧以职场和情感为圆心,如剥洋葱般向生活的方方面面扩散,描写的远不止生活的某些点,而是着眼于生活的横切面,把脉新时代都市人对幸福的诉求。

  电视剧《欲望之城》以新时代下年轻一代奋斗的故事为立足点,描写了城市中的众生相!如今剧组正在火热的拍摄过程中,喜欢的观众朋友可以早早期待起来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