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继科公开认爱景甜 海边牵手甜蜜羡煞旁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09: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一大早,张继科更新微博,公开认爱景甜,他配文中写出“KT”的二人名字缩写,并用爱心将其连接。照片中,两人背对镜头在环境优美的海边携手,甜蜜羡煞旁人。 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妈呀终于秀恩爱了”、“这波狗粮我接受”。

  近日,张继科多番被曝光已和景甜在一起,还经常暗戳戳发糖。立春节气的时候,他十分应景地赋诗一首,看上去是为立春而坐。而眼见的网友却发现,这里面还内藏玄机,暗含“景甜”二字。而故事的女主角景甜不仅给张继科的“藏头诗”点了赞,还评论道:“您的节气播报员上线。”甜得都要溢出来啦。随后,又有媒体爆料称张继科到剧组去探班景甜,两人不仅前后脚进入景甜所住酒店,还被捕捉到在车内亲吻,十足甜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