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心灵手巧!孙俪亲手为等等小花做复活节帽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16: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俪 等等 小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7日,孙俪晒出两张照片,称:幼儿园复活节活动,我给等等妹妹做的帽子。孙俪分享的照片中,一顶是鸟窝造型的帽子,帽子上有花有草,还有鸟儿与鸟蛋,甚至在她所制作的草丛里还有小兔子,整个场景栩栩如生,可以说是非常精致了。如此有创意和意境,想必这顶帽子肯定是儿子等等的啦。

  而另一顶帽子则是由花朵和花瓣精心制作而成的漂亮花帽,自然就属于可爱的小花妹妹了。孙俪在评论区还写道妹妹的帽子已经散架了……因为上面有很多糖,已经被小朋友们吃完了,还贴心为妹妹放上了可爱的糖果,真是实力宠女儿呀。孙俪不仅用一双巧手制作出了两顶精致创意的帽子,还根据儿女们的性格兴趣投其所好,这贤惠能干的名声还真不是浪得虚名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