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燕姿二胎超音波照曝光 30秒心跳温馨催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15: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燕姿 二胎 超声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7日中午,孙燕姿抢先公布喜讯,在微博公开《半句再见》预告,并称“我答应你们的,《半句再见》”。短短30秒影片记录了超音波画面与宝宝心跳声。而这张超音波照片与北鼻胎动声,是来自孙燕姿腹中怀胎5月的宝宝Poppy,也是天后要分享喜悦,送给歌迷短暂告别的礼物,充满了温馨母爱。

  孙燕姿先前为电影《六弄咖啡馆》配唱的主题曲《半句再见》,在视频网站点阅已突破千万的好成绩,有歌迷不断问,怎么这首歌没收进专辑中?其实她1月就已预告粉丝,这首歌应该会在今年单曲线上发行!此外,她表示结束宣传后,自己会专心在家养胎。被问到演唱会计划,她也只是表示演唱会会是个大方向,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接下来的音乐作品和计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