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樱花粉look清新出行 温柔不失活力展春日气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09: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冰冰 机场 樱花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6日,初春天气渐暖,女神李冰冰一身清新粉衣现身北京首都机场瞬间成全场焦点,刚到机场的李冰冰还不时整理着自己的裙子和上衣,再撩拨撩拨长发,妆容精致红唇性感,看来为赶行程冰冰女神完全可以给自己当造型师嘛,只见她当天身穿樱花粉针织衫搭配同色系雪纺长裙少女感十足,裙摆飘逸走路带风,变身樱花女神的李冰冰造型清新亮眼,温柔又不失活力,充满春日气息!身旁无工作人员陪同李冰冰轻装出行,肩上背着米白色包包,脚穿运动小白鞋尽显休闲随性。在候机厅里的樱花树装饰前驻足留影,笑容婉约美好。

  李冰冰全程墨镜遮面相当低调,走到安检口时李冰冰应安检人员要求摘下墨镜,二话不说摘下墨镜面对安检摄像头露出迷人灿笑尽显明星亲和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