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兴连拿三大奖 称被幸福砸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09: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某音乐盛典在上海举行。当晚,在某音乐盛典舞台的张艺兴连拿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制作人、最佳专辑三个大奖。张杰与周笔畅分别获颁最佳男歌手与最佳女歌手。 张艺兴张碧晨分获最受欢迎男女歌手,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在今年迎来演艺生涯第25个年头的莫文蔚收获“风云成就大奖”。大张伟、容祖儿、方大同、胡彦斌、吴莫愁、黄龄、刘惜君、赵雷、周深、平安、汪苏泷、许魏洲、戴荃、SNH48、鞠婧祎、金玟岐、岑宁儿和日本歌手仓木麻衣等明星也悉数登台。

  采访中,张艺兴坦言自己没想到会连拿三个奖项,更直言自己被幸福砸晕了,张艺兴还诙谐回应了送孙红雷女儿美人鱼玩具的原因。张杰一连荣获四个奖项可谓大满贯,但是当晚张杰急着要赶回家陪伴发烧的谢娜。高晓松调侃自己最想拿的是“最佳作曲奖”,获网络影响力艺人的许魏洲透露了亚洲巡回演唱会泰国站的近况,参与爱心支教活动的吴莫愁则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年度跨界艺人鞠婧祎三部新剧今年上映,开启霸屏模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