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白宣布退出红花会 称因法律纠纷超出解决范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10: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5日晚,rapper小白宣布离开红花会,他表示现在由于一些法律纠纷超出了他们解决范围,他抱憾宣布离开红花会,以后将以个人名义发展。他也表示兄弟都是一辈子的兄弟。与红花会成员互相祝福,红花会弹壳 发文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稍后,红花会官微也宣布:小白作为红花会成员活跃至今,一直是大家疼爱的弟弟及家人。经过团队活动,迅速成长,小白成为了可独当一面的音乐人,并有了自己想要尝试的新方向。经他本人提出且与团队共同探讨后决定:从今日起,小白将退出红花会团队,而后作为个人音乐人继续活动,给歌迷们带来拥有他独特魅力和个人特色的作品。并祝福称:红花会作为一路陪伴他长大的团体,支持成员的决定并祝其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