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上演反差萌 霸道总裁秒变老干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16: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林志颖疑似因为行程现身台北机场,没有妻儿随行的他看起来相当放松自在,穿着拼接的上衣,戴着黑色休闲帽和墨镜,身材挺拔,气定神闲,双手插兜的动作相当帅酷。再加上身边跟着几名工作人员,满满都是霸道总裁的既视感。据前线记者透露,一开始助理还细心地帮他调理衣领,看来即使当了奶爸,小志也不忘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啊。

  不过霸道总裁却被发现也有老干部的一面,登机前等候的时候,林志颖站在一边无所事事,不时东张西望打发时间。看着助理在一边跟人讲电话,他也掏出手机来玩,让小编惊讶的是,他竟然把手机装在上衣内衬的口袋里,这动作,这姿势,说好的霸道总裁呢,分明就是老干部啊!随后有粉丝看到林志颖要求签名,林志颖也奉上老干部式贴心,结果助理递过来的本子,还应粉丝要求细心地为粉丝签在了笔记本外皮上,暖暖的很贴心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