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活捉一对姐妹花!杨紫与蒋梦婕一同回京热聊不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14: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蒋梦婕 回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2日,杨紫、蒋梦婕一同回京现身机场,两位小姐妹都偏爱休闲风,这走在一起,真是一道风景线!只见杨紫头戴字母棒球帽,黑色口罩遮面,身穿尼龙拼接漆皮字母Logo印花大衣,内搭黑色拉链上衣,下穿休闲裤,脚穿白色平底踝靴。超长款的外套,简直就要将她整个人都套在里面了,不过,就是走这个style嘛!

  而蒋梦婕则是头戴同款白色棒球帽,金丝框平光镜遮面搭配眼镜链,帅气有型,她身穿格子大衣,内搭黑色上衣,下穿侧条纹紧身休闲裤,脚穿白色运动鞋,同样是一枚长款外套的钟爱者。两人一路热聊,据悉,此行,两位小姐妹是在大理参加了某节目后一起归来。

  出关后,两位小姐妹各自找到“组织”,杨紫手拿一粉一蓝两个玩偶,与几个接机粉丝一路前行,一直热聊,看上去十分熟稔,又是一个宠粉小姐姐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