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思燕素颜独自归京 获杜江送行小两口恩爱手拉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14: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思燕 杜江 素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3日,霍思燕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只见她头戴黑色毛线帽,灰色口罩遮面,虽然是素颜状态现身,但白嫩的肌肤真是让人羡慕。而且做为时尚丽人,这穿着上也丝毫不松懈,她上身穿驼色毛呢系腰夹克,内搭裸色V领针织衫,手拎黄色包袋,下穿蓝色磨白九分喇叭牛仔裤,脚穿白色尖头高跟靴,一步一风情。

  她一路与助理热聊,一直话不停,看来这“爱唠嗑”的属性,在镜头下也丝毫不掩饰,不过,不知道为何,“连体婴”一般恩爱的老公杜江竟没有一起回京,原来他也被捕捉到和爱妻一起现身在上海机场出发大厅,只见杜江黑色太阳镜遮面,背着背包,精神奕奕。一路上杜江各种贴心呵护霍思燕,小两口不仅相互依靠,甜蜜手拉手,霍思燕还害羞躲在杜江肩膀偷笑,画面超甜,想必只是来送行爱妻,陪伴她到最后一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