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源新写真化身追梦少年 稳重不失俏皮展多面魅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17: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源 追梦少年 写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源携手澳大利亚超模Charlee Fraser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内页写真曝光。王源发布一篇微博写道:坚定自己 现在及未来!”并转发了自己的这组时尚写真,照片中王源多套造型展镜头表现力,配合主题诠释追梦少年。王源身穿牛仔外套,白色裤子搭配条纹袜造型复古有个性,超模Charlee Fraser更是在王源的影响下玩性大发,两个人同框配合十分默契带感。

  王源在17岁这一年解锁了很多关卡: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30人,在联合国青年论坛演讲,成为最年轻的慈善基金创立者,携手超模Charlee Fraser登上时尚杂志封面。于他,这些事儿不是打怪过关升级,而是踏踏实实地积累,去塑造属于自己的充满光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