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伯与神秘金发女过夜?外媒辟谣称是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15: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比伯 辟谣 过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贾斯汀·比伯现身酒吧观看友人演出,被拍到和22岁模特Baskin Champion互动亲密,有知情人表示两人正在交往,当晚还直奔比伯的家共度春宵。

  但是很快被国外八卦网站辟谣,称比伯只是带金发女进入自己的朋友圈,介绍给自己的朋友。报道称“虽然比伯喜欢这个妹子陪伴在左右,但是说两个人在一起就有一点过了”。而且“比伯并没有和金发女被拍到做任何错事,他和他的朋友们在一起时完全没有任何不当的行为,任何跟他交谈的异性必须是他女票这种观念很荒谬”。

  而赛琳娜被目击在澳洲轮船上与神秘男同游的新闻,也被该网站辟谣,称她没有被拍到和神秘男子在游艇上开派对,这则新闻只是根据狗仔的几张照片就妄下结论,很大程度上是不准确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