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结婚纪念日与家人团聚 小米粒对镜卖萌可爱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11: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1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晒照,纪念和秦昊结婚纪念日。伊能静在微博中透露,她们一大家在阳明山看樱花,一起聚餐其乐融融。除此之外,伊能静还幸福的称:“曾经每天累的只为赚钱,睡在车上、飞机上,没时间好好吃一顿,睡眠和醒来的界线总是很模糊。那时我想,只要存够了,我一定停下来生活,绝不一直追求名利,我一定要记得,累是为了让一家人过好日子。现在能不累绝不累,不只身体,心也一样。秦先生说,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看来我们家的这位有越来越浪漫了。只要幸福,天天都是纪念日。”

  照片中的伊能静身穿长款外套,柔顺长发披肩,身材苗条,50岁的她看起来还和少女一般。小米粒也非常的可爱,扎着冲天辫,继承伊能静天生丽质。网友也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结婚纪念日快乐哦!”“祝福你一直幸福美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