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孕照曝光!杜若溪挺大肚与严屹宽秀恩爱娇羞可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10: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若溪 严屹宽 孕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年初宣布怀孕的杜若溪,在今日正式曝光一组孕照。杜若溪与严屹宽两个人专门到巴厘岛拍摄完成此组照片,并选择在结婚纪念日曝光。照片中的严屹宽,难掩一脸喜悦,杜若溪则娇羞可人。只是除了肚子,杜若溪的脸和四肢还是相当显瘦,果然女明星都不会长胖!

  作为娱乐圈模范夫妻,严屹宽和杜若溪一直以来恩爱有佳,此次杜若溪挺着孕肚出游巴厘岛,两人一前一后在微博晒出九宫格照片,严屹宽负责让网友见证他们的专属甜蜜,在铺满玫瑰花瓣的烛光晚餐上牵手对望,在海天相接的风景里甜蜜合影,一幕幕皆是幸福的模样;杜若溪则负责做老公严屹宽镜头下最特别的模特,正处于从一个女人到一个母亲的蜕变时期,逐渐被母性柔光包围的她,展现出了不同于往日的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