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利刃出击》翟小兴曾陪杨烁考中戏 为戏集训一天瘦7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09: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电视剧《利刃出击》的热播赢得了观众的集体叫好,随着剧情接近尾声,翟小兴饰演的卧底曾勇终于与女友夏冬见面,也曝光了“牺牲”的真相。出自军人家庭又当过兵,曾勇这样的角色对于翟小兴来说再合适不过了,他曾经饰演了各种各样类型的军人,出自对军人的喜爱,他自己也表示非常珍惜出演军人的机会。

  剧中他饰演的曾勇孤身嵌入恐怖组织中做卧底,随时都有失去生命的危险。他曾经为了任务不得不制造自己假死的情节,就连父母和女友都瞒着,翟小兴自己都评价这个角色很虐心。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专门去找了几位真正在外执行过卧底任务的缉毒警察,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和心里状态,还为曾勇设计了吃棒棒糖的细节。

  即便之前有过当兵经历,他透露《利刃出击》开拍之前还是跟着剧组到部队进行了一番魔鬼训练,穿上所有的装备进行五公里越野跑、举圆木、拎着弹药箱折返跑,都是必须要训练的。而作为剧组年龄最大的演员,他还在五公里越野中一咬牙跑了第三名,可以说很厉害了,不过也付出了不少的辛劳。

  不仅如此,剧组总共集训了两个月,他整整瘦了将近30斤,虽然训练辛苦,但看到播出效果,他开心表示吃苦是值得的。另外,他还透露私下里跟主演杨烁关系非常好,两人是很亲的兄弟,甚至杨烁考戏剧学院都是他陪着去的。而对于这次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抢了不少杨烁的粉丝,他也爽快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