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馥甄被催婚回怼称什么年代了还问这种问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09: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田馥甄 SHE 催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消息,田馥甄(Hebe)近日在台北出席某记者会,本月30日将满35岁的她日前被称“黄金剩女”,被问及结婚话题,她皱眉不悦:“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问这个问题,不是想要就可以有的。”事后采访更好气又好笑的说:“我还以为还在过年,是哪个亲戚问的。”反而家中亲戚不会问她。

  田馥甄表示,自己在过年期间重感冒,是在节气“惊蛰”时,她说,惊蛰雨水降落、尘土飞扬,万物复苏之际,病毒也会也会跟着滋生,容易感冒,也笑说自己讲话太嚣张,有天跟妈妈散步时发出豪语:“我这人是不会感冒的”,隔天身体就开始不舒服,水肿、鼻塞、咳嗽、声音沙哑,病了两周。

  田馥甄自曝过了两周禁欲生活并且有两个禁欲,第一个就是饮食,因为她要进录音室,不能吃辣、水果、摄取咖啡因,第二个禁欲是不能看Ella的儿子劲宝,把感冒传染给他,她笑说:“我感冒好了,这几天有空就要去看他,我受不了了!”她形容劲宝“很抢手”,要抢在劲宝醒着的中午及傍晚黄金时段去看他,笑称:“如果去只看他妈妈没意思!”

  田馥甄上次在台公开亮相是去年12月的代言手机记者会,她三个月未在台湾公开出席活动,脸书也一个月没有更新,“消失”许久还搞笑拜托粉丝不要取关。她自认对更新社群网站“很懒散”,朋友劝她 “高中生没人在用脸书”,要她开Ins帐号,她也一拖再拖,田馥甄笑说:“我一个月没更新就被念到耳朵出水,这就像运动一样,我会继续养成习惯啦。”( 林怡妘/文、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