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隐3个月!萧亚轩被曝得怪病高烧7天且严重失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10: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萧亚轩 失声 萧敬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原本喜欢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生活日常的萧亚轩,自20178月出席时尚活动后,就没有在公开场合现身,原本2月要接演尾牙,却临阵取消改由萧敬腾代打,就连大陆演唱会也跟着喊卡,神隐3个月宛如人间蒸发。

  据悉,因为推出新专辑的压力过大,让原本体弱的萧亚轩不堪负荷,传出已经严重失声。对此,经纪公司表示,她2017年为了新专辑到洛杉矶练舞,但因为要求完美,长期处于高压状态中。

  萧亚轩在这段时间,常常剧烈头痛,甚至还连续高烧了一个礼拜,因此决定将所有商演、活动、代言及演唱会全都暂时延后,就连新专辑进度也喊卡;日前被拍到她的座车载著中医师到中药行抓药,内含的中药材主要是咽喉肿痛、支气管炎、清肺化痰止咳、降逆止呕,还有止痢消食等功效,且份量不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