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悬疑网剧哪家热?陈冰玩转“第二人格”PK潘粤明张一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10: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冰 潘粤明 张一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如今的网剧制作水平越来越精良,尤其是悬疑推理题材的网剧,更是凭借烧脑的剧情,网罗了不少铁杆粉丝。

  比如潘粤明就凭借悬疑剧《白夜追凶》翻身爆红,剧中潘老师一人分饰两角,演技炸裂,题材上,双胞胎一警一犯,日夜互换身份破案,创意十足。而民间痕迹学达人参与了编剧,让破案过程很有逼格和专业水准,一些现场和鉴定的镜头看着就很逼真。

  而同样获得高口碑的,还有带有脾气的悬疑犯法片《余罪》,这部剧以痞子卧底为主线,张一山演绎下的余罪徘徊在主流和非主流的边缘,演活了这个角色。

  秦昊饰演的《无证之罪》则又是一部有良知的推理悬疑剧,这部剧演员的演技集体在线,并且编剧情节很有深度,主角又痞又滑稽塑造的很有特点,哈尔滨独特的北国风光,更是加分不少。

  对比之下,早期的《暗黑者》则稍有逊色,不过郭京飞的搞笑基因,加上剧中弥漫着的黑色幽默,剧情连接紧凑不会感到乏味。

  不过,在男性悬疑剧当道之下,有一位女性题材的悬疑剧却意外杀出一条血路,陈冰主演的《见习法医》无论是在题材上还是案件的紧凑程度上,丝毫不输上面的剧集,一开始的分尸案就全程高能,而现实社会中的直播、毒品等倍受关注的话题也一个都不少,而频频抢镜的“第二人格”不仅让人物更加饱满,更让全剧铺上了神秘色彩,到底吉雪看到的哥哥是现实还是幻想,让人更加期待第二部的播出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