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权运动排斥女嘻哈歌手? Cardi B怒斥社会不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从去年秋天以来,许多好莱坞业内的女性勇敢站出来,讲述了自己曾被业内大佬性骚扰的故事。但并非所有的女性都对当下的运动局势满意——著名女嘻哈歌手Cardi B就公开宣称:嘻哈界的女性歌手们被剥夺了控诉性骚扰的自由。

  在接受杂志采访时,Cardi B表示:“许多嘻哈女歌手,甚至成人片女星也反映过这个问题,但看上去没有人在意。人们觉得她们只是哗众取宠——你都已经穿的如此暴露,乃至愿意去当艳星了,还说这些干嘛?这对你而言无伤大雅。”

  Cardi B也直言了自己质疑一些男星对“Me Too”运动所谓的支持:“他们是制片人和导演,他们支持女权运动是因为害怕,而不是真的意识到女权觉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