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张一山互背 张一山感叹小凯你家摄影师有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17: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俊凯 张一山 互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张一山晒出几张录制《高能少年团》时,他跟王俊凯同框的照片,无奈地说:小凯你家摄影师有毒啊!点开他发的五张照片,真的是每一张都是生动的表情包相当喜感。照片中,王俊凯跟张一山轮番互背,王俊凯可以说张张都很阳光帅气,但是再看张一山,为什么每张照片都成了浮夸又恶搞,惊慌失措的小眼神十分有戏不愧是实力派演员了。

  张一山的吐槽很快引来了王俊凯本人的回复,面对这一组表情包,机智的小凯回复了一句为我们的友谊干杯!网友们调侃说:这就是遇见对的人才有的眼神!看多了那些塑料姐妹花,觉得张一山王俊凯这样的兄弟情弥足珍贵。都说经得起互黑的友情才是真的友情,像张一山这样发自己的丑照衬托王俊凯的帅,绝对是真爱。

  不过张一山真的不用吐槽王俊凯的摄影师了,因为不是摄影师有毒,而是张一山本身的表情有毒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