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笛被求婚后低调现身 神秘男子前来接机显失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16: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笛 求婚 神秘男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姚笛独自一人现身北京首都机场,317日,姚笛36生日当天被富二代男友惊喜求婚,姚笛的经纪人随后晒出钻戒证实姚笛被求婚的消息。时隔几日现身机场的姚笛身穿黑灰色格纹毛呢大衣,没带大件行李只是背了个双肩包轻装简行步履匆匆,帽子口罩遮面捂得严严实实十分低调,在镜头前全程埋着头,完全看不出前几天刚被求婚的喜悦心情,反而情绪稍显消沉。

  身旁未见到未婚夫的身影,姚笛一边打着电话与接机人联系,一边匆匆地往机场外头走,因为不熟悉机场还差点迷路,不知道是不是未婚夫前来接机两个人小别胜新婚急于相见呢?带着疑问跟随姚笛一同走出机场,只见她上了一台黑色轿车,开车的并非姚笛的未婚夫,而是另外一位神秘男子,不禁令人有点失望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