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欣启程巴塞尔 保温杯不离手养生girl上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16: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乔欣 巴塞尔 机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乔欣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受邀前往瑞士巴塞尔观展。现身机场的乔欣身穿Chanel格纹软呢外套内搭字母短Tee,时髦经典又颇具少女感。下搭卡通图案印花牛仔裤脚穿黑色帆布鞋,利落顽皮,精致的Chanel挎包玲珑小巧,,乔欣笑靥如花气质沉静清新,让人感受到初春浪漫的氛围。因为室外气温较低,身旁助理忙为乔欣披上黑色毛衣外套,期待此次乔欣的巴塞尔表展之旅。

  正在办理乘机手续的乔欣掏出了保温杯喝上几口,小姐姐平时非常注重养生嘛,跟身旁的助理high聊不停,不知说到什么,乔欣笑得花枝烂颤,眉飞色舞,表情灵动俏皮,呆萌表情包上线。乔欣的妆容清新素雅,披着长发空气刘海尽显自然随性,接下来的长途飞行,不知道乔欣是会在飞机上养精蓄锐呢还是会继续开启小女生“话痨”模式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