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首次带小周周溜冰 穿同款亲子鞋十分有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10: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小周周 溜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昆凌和周杰伦结婚后,陆续生下一对子女,夫妻俩相当注重孩子隐私,从没让小周周和Romeo的正脸曝光。

  319日,昆凌在社交网站晒亲子溜冰鞋,并透露第一次带小周周溜冰。照片中,一大一小两双紫色的溜冰鞋,小周周的那双更显可爱,看来是老爸或者是老妈带小周周上阵的,温馨幸福。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留言道:“我们hathy可以说很棒了,阿姨二十了还不会呢。”“好优秀的小周周啊!”“溜冰的画面一定是非常温馨的!”

  外传小周周将加入《爸爸6》,但消息未证实,昆凌表示:“在镜头前工作有时候很累,还是要硬撑表现,小孩这么小就这样,好像有点……虽然《爸爸》很自然,但人多少面对镜头还是会在意,希望小孩自在一点。”变相否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