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莎澄清暗恋马天宇传闻 否认自己未婚先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09: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莎 马天宇 绯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演员邓莎携儿子大麟子出席。群访现场有媒体提到此前有“邓莎暗恋马天宇八年”的传闻,她现场笑称,“我跟马天宇是很好的朋友,他说我暗恋了他8年,应该是他占了我8年的便宜。”而对于自己“未婚先孕”的争议,邓莎也予以否认,“这是个谣言,我是一个正常家庭。”

  邓莎于2007年通过“红楼梦中人”选秀出道,代表作有《孤芳不自赏》、《神雕侠侣》等。在《妈妈是超人》第三季节目阵容曝光之前,鲜少有人知邓莎已是一位母亲。而参与该节目的消息一出,亦有不少网友将目光引向邓莎以前的经历。马天宇和邓莎相识与 《黛玉传》,后在邓莎深陷节约纠纷,沉重的经纪负担让邓莎深感无助、事业低谷绝望之时,马天宇给予帮助和安慰。此前,邓莎还在微博上多次发文称怀念《黛玉传》,并@马天宇,引发热议。

  当日群访现场,有媒体就此前有关“邓莎暗恋马天宇八年”的传闻向邓莎提问,她现场笑称,“我跟马天宇是很好的朋友,他说我暗恋了他8年,应该是他占了我八年的便宜。”另外对于网曝自己“未婚先孕”的争议,邓莎也予以否认,“这是个谣言,请大家不要再传播了,我是一个正常家庭。”(XLZY/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