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妻乐基儿祝福黎明当爸称希望宝宝可爱 多生几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08: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乐基儿 黎明 舒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在社交网站上承认荣升人父,前妻乐基儿亦替对方高兴,她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并不知道他发文称当爸,不过好多人打电话给自己,总之恭喜黎明,希望孩子可爱,多生几个,祝黎明顺顺利利生个健康宝宝,替他们感到开心。至于会不会发个恭喜短信给黎明,乐基儿表示不会,但等宝宝出生后,会送份礼物。

  被问到是否认识黎明的新欢助手阿Wing,乐基儿表示以前有见过,以前和黎明是同一个公司,女方她也认识。并表示“和阿Wing不是太熟,在公司经常见,觉得她斯斯文文。”至于阿Wing像自己的说法,乐基儿也表示了否认,觉得亚洲人都长得差不多,自己出道时有人说她像舒淇,但其实根本不像舒淇,称可能阿Wing像舒淇,成功转移话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