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雀斑”埃迪二胎得子 跟随妈妈姓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10: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雀斑 埃迪 二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英国男星埃迪-雷德梅恩与老婆汉娜-巴格肖结婚三年多,育有一女,201711月对外宣布老婆成功怀上二胎。

  近日他被发现在报章上刊登早已在10日迎来第二个爱的结晶,据悉是个男宝宝,将跟随妈妈的姓氏,取名为卢克。

  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剪报画面,埃迪雷德梅恩似乎是按照英国的传统,在报纸上公布儿子出生的喜讯,虽然他至今并未出面说明,但在剪报曝光后,已经有许多粉丝已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埃迪再次当爸爸了”、“真的太为这一家人开心了,欢迎卢克来到这世界上。”

  埃迪在迎来女儿时,甚至还为此休息了5个多月,在家陪伴妻女,在还不知道第一胎宝宝的性别时,埃迪就透露,自己一直很想买木头玩具之类的东西,因此这次他迎来儿子,不少粉丝也笑说:“现在你终于如愿以偿了,可以为儿子买木头玩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