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京飞“叼包”另类拍大片 撩狗遭嫌弃被撒尿示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09: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郭京飞为时尚杂志拍摄大片的现场花絮曝光,潮装上身立马变身质感帅哥,即使是靠着大树而不是靠着美女,那姿势也是摆得相当的帅酷有型,再把墨镜一戴,昔日神一般的段子手秒变“三分钟型男”。当天和郭京飞搭档的是几只可爱萌宠“汪星人”,郭京飞施展浑身魅力“电狗”,时而对着狗狗们弯腰吹口哨,时而学狗狗叼着包,偶像包袱已经碎一地,但狗狗们却不买账,在郭京飞身旁焦躁地左右跑动,一言不合就汪汪乱叫掐架,甚至当着郭京飞的面撒尿“示威”。近日郭京飞向周一围表白“嫁给我吧我养你”,惨遭周一围爆粗无情拒绝。作为一个“谁都想怼的存在”,被狗狗嫌弃也是在所难免,就这样,还得使出吃奶的劲儿左拥右抱两只肥肥的斗牛犬,心疼郭老师一秒钟。

  拍摄过程中,郭京飞不仅狂摆pose,“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眼神也超级放电,外套还下滑不好好穿,大玩“不羁的诱惑”,抱着狗狗的姿势也是无比的销魂。大明湖畔的雷佳音并没在现场,郭老师你真的要这样撩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