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作家李敖因病去世 成龙蔡康永杨澜等发文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09: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敖 蔡康永 杨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8日,李敖因脑瘤病逝于台北荣总,享寿83岁。各界人士纷纷悼念他。其中,刘晓庆发微博表示了对李敖的哀悼:“那个笑傲江湖的大哥,终于骑着白马离开了……”蔡康永则发文悼念:“他一个人身上,有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与中顽童,他不在,那个江湖就不在了。”

  媒体人杨澜发文回忆了自己早年间三次采访李敖的经历。虽然世间对李敖有誉有谤,但在杨澜看来,他确是个顽皮有趣之人。杨澜表示,自己最佩服李敖之处并非唇枪舌剑,而是他面对学问刻苦钻研的精神,对中西方文化都有深入研究。

  成龙也表达对李敖的感念,“李敖先生这一生活的潇洒,现在他是去另一个世界潇洒去了……此刻我想起当时我的书出版之时,他送我的几句话以此作为对李敖先生的怀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