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夫妇为BO妞庆生 赵又廷萧敬腾Ella到场助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16: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6日,贾静雯晒出自己的小女儿BO1岁生日的照片,仨可爱女儿一齐亮相,小9岁老公修杰楷在旁温柔守护,一家五口温馨同框,实在是羡煞旁人。与此同时,俩口子的圈内好友萧敬腾、赵又廷、Ella等也悉数到场。ELLA带着老公跟儿子一起来参加生日派对,条纹上衣牛仔裤青春活泼少女感十足。赵又廷抱着BO妞合影,表情夸张呆萌,萧敬腾身穿复古飞行外套头上绑着发呆,对面镜头竖起大拇指,还俏皮地在别人头顶上比胜利手势。

  生日派对气氛十分欢乐,贾静雯透露女儿抓周抓到的是个麦克风,还写下了对她的满满期许:期待看着你们姐妹在人生道路上互相扶持成长。修杰楷则希望女儿平安快乐长大,也要记得你有两个永远会跑第一保护你的姐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