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九届北京电影节首批片单曝光 “X战警”及伯格曼展等惊喜来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16: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单元公布了首批片单!

  “X战警全系列放映、《侏罗纪公园》25周年特别展映、伯格曼大师展、刚刚斩获奥斯卡的大热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逃出绝命镇》、去年戛纳最佳影片《魔方》……片单之精彩,足以让每个影迷开心到爆炸!

  今年的北影节系列饕餮单元再出重磅,引进《X战警》系列,好莱坞的超级英雄们将打包出现在电影节的大银幕上。另一个让大家尖叫的就是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特别展映。

  今年的大师展映,主角是现代电影教父”——瑞典导演英格玛·伯格曼。他是作者电影最典型、最卓越的代表。此次展映的14部作品,每一部都是经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