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甜!欧豪为女友马思纯庆生 马思纯捧脸表情超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欧豪 马思纯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4日是白色情人节,同时也是马思纯的生日,男友欧豪通过微博晒马思纯美照为其庆生,并称:今天有人哭鼻子了,生日快乐小马同学!随后马思纯也发相同的两张照片表示:小孩,你那么幸福,你要珍惜。细数马思纯欧豪秀恩爱历史,发现今天也是他们二人恋情公开一周年的日子。

  照片中的马思纯盘腿坐在机器猫哆啦A梦跟大雄的巨型人偶前,俩人偶手中分别举着字母“O”“M”,也是欧豪和马思纯的首字母。马思纯扎着半丸子头,干净的白衬衫配蓝色牛仔裤,脚蹬小白鞋,盘腿坐在地上,脸上写满幸福。身后还有一片白玫瑰花丛,男友欧豪准备的生日惊喜可谓是相当走心了。

  马思纯捧脸杀表情俏皮活泼十分呆萌,双手合十不知道许了什么生日愿望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