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金曾两度为歌曲献声 其传记片《万物理论》获奥斯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16: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金 万物理论 献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其家人确认了这一消息,他因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的并发症于周三去世。1963年,霍金21岁时,被诊断出患有肌萎缩侧索硬化症,而他此后活了几十年,比其他任何有病史的病人都要长。

  霍金以他在黑洞上的研究而闻名,现在被称为霍金辐射。他也在数学界有所造诣,将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与量子物理学的新兴领域统一起来。1988年,霍金出版了第一本书《时间简史:从大爆炸到黑洞》,该书售出了千万册,是史上最畅销的科学书籍之一。2014年詹姆斯·马什执导了霍金传记片《万物理论》,霍金本人出席了2015年的英国电影学院奖。

  2014年霍金在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的新专辑《The Endless River》中用电脑声音合成器发声贡献出自己独特的声音,歌曲的名字就叫《Talkin‘ Hawkin》。这次已是双方的第二次合作,第一次是1994年的专辑《The Division Bell》中的《Keep Talking》。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