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纱裙加黑色内搭裤 20岁关晓彤红毯崩坏变大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09: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造型 吐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4日,关晓彤再度跃上微博热搜榜冠军,并非因为她与鹿晗恋情,而是一身让她一秒崩坏变大婶的雷人红毯造型。

  据悉,关晓彤现身在上海举行的电视剧品质盛典红毯,白纱裹胸裙加黑色打底衣、打底裤的惊人打扮,果然掀起网友们热烈讨论,质疑关晓彤是否得罪造型师,20出头的小女生非要打扮得这么土味吗裙子为什要加打底裤她是冷吗还要加个秋衣秋裤。而关晓彤也凭着这身雷人打扮,顺利跃居微博热搜榜冠军。而关晓彤受访时也被问起造型问题,她表示:以前大家觉得自己造型一般,今天要是还觉得一般,以后再改。

  关晓彤外型清纯可爱,参与影视作品超过上百部,被评选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去年10月与鹿晗在微博公开恋情,也让她话题度更上一层楼。然而堪忧的衣品一直为她招黑不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