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调侃红毯长可锻炼身体 王凯自嘲演年轻人压力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09: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王凯 红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年一度电视剧行业的重磅活动,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自然是吸引了来自各界的高度关注,不少大咖艺人也都悉数到场支持。3月13日,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一众艺人均盛装出席。

  杨幂一袭裸色吊带礼服裙亮相,成功吸引全场焦点;刘涛身着黑色斜肩长裙现身,十分端庄典雅;新生代小花关晓彤则较以往有很大突破,她选择了以白色透视裙搭配黑色高领衫及同色打底裤,造型十分前卫大胆;虽然同样是黑白配,但是王珞丹的搭配就显得低调许多,黑色褶皱上衣搭配白色长纱裙,又仙又美;产后首次公开亮相的颖儿则身穿一袭刺绣薄纱抹胸长裙,尽显纤细好身材;而在一众浅色调中,江珊老师一身鲜艳的红色荷叶边礼服裙以及胡杏儿的蓝色蕾丝连体裤都异常显眼,气质非常好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