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出席活动避谈感情 遗憾4 in love不会再合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09: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丞琳 4 in love 合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杨丞琳在台北出席代言记者会,她出道以来首次以眼镜造型公开亮相,还笑说自己戴黑框边眼镜时散发魅惑感!其实杨丞琳国小五年级就开始戴眼镜,同时戴着牙套的她还被叫“四眼田鸡钢牙妹”,如今真是出落成了甜美“女文青”,长大后她感慨眼镜成了时尚单品,对墨镜的功能也有了不同的认知。

  不过,活动现场被问到李荣浩是否喜欢她戴眼镜时,杨丞琳则拒绝回答,当记者再次发问李荣浩为莫文蔚作的歌曲是否在讲述两人的爱情时,她则直接变脸称李荣浩是创作人。

  杨丞琳《青春住了谁》香港场邀请了4 in love合体演唱《一千零一个愿望》掀起话题,姐妹们私下也常聚会,3月12日四人则是私约吃早午餐,不过被问到之后4 IN LOVE还会不会有机会再合体,丞琳则表示“应该没有办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