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扶摇》曝光最新片花 黄磊海清将再携手《小欢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09: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扶摇 黄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还在农历正月里,不少影视公司早就摩拳擦掌,纷纷准备推出自己的最新作品啦,想说这可是剧迷们的大福音哦。3月13日,柠萌影业举办了“2018新品发布会”,《南方有乔木》、《扶摇》、《九州缥缈录》公布最新片花;《小欢喜》、《小舍得》、《长大成人》、《三十而已》、《金融街没有爱情》和《猎狐》六部现实题材新剧也在现场一一揭开神秘面纱。

  在柠萌影业总裁苏晓0144以“内容产业竞争本质是争夺用户时间”为主题发表的一年一度的“剧集十问”之后,著名导演余淳,编剧张巍、咪蒙、张英姬,作家鲁引弓等主创分别携新作品亮相。继《小别离》掀起话题狂潮后,以高考这一全民话题为引子,洞察中产焦虑与亲子关系的《小欢喜》,和关注幼儿教育的《小舍得》同时亮相,构成柠萌“教育系列三部曲”。同时在现场公布,黄磊、海清1117将再度携手合作,共同主演《小欢喜》。

  发布会也宣布《小欢喜》将由金牌编剧张巍改编,她分享了采访得来的一些真实故事,其中既有亲情的感人至深,又有父母与孩子间斗智斗勇时的莞尔一笑,笑中带泪,一个个鲜活的真实故事令主创们深受启发,同时她也指出《小欢喜》和《小别离》的一些不同之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