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徐坤新发型帅炸!金色背头酷似漫画男主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17: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因某节目爆红的练习生蔡徐坤的路透图,图中蔡徐坤换了新发型,一头短发染成黄色,帅气逼人,他穿着一身校服式的西装,单手插兜从远处走来,被网友称赞酷似漫画中的男主角。

  蔡徐坤是《偶像练习生》中公认的人气王,从一开始就凭借亮眼的外型和唱跳实力获得了导师和观众们的认可。随着节目不断播出,蔡徐坤的真实个性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面对镜头的他一直笑脸迎人,但私底下却背负了太多压力。不仅赛制十分残酷,而且自己还解约官司缠身,令他心力交瘁。近期,在得知自己获得网络投票第一名的时候,蔡徐坤显得十分意外,因为他在现场投票环节一直处于弱势,在名次上的逆袭让他自己惊讶之外,他的几度哽咽也让粉丝心疼不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