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友记 苏有朋连续多年为赵薇送生日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11: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2日是赵薇42岁的生日,作为好友的苏有朋专门在微博上为其送上生日祝福。两人自多年前共同出演《还珠格格》之后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苏有朋也一直保有在微博上为赵薇送生日祝福的习惯,一年都没落下。着实勾起粉丝满满回忆与感动。

  赵薇在圈内是公认的人缘富翁,何灵第一时间为赵薇送上生日祝福,跟赵薇从大学时期就结缘的同班同学黄晓明,即使结婚生子也不避讳说出对老友满满的爱,亮出赵薇当年在《还珠格格》的剧照,俏皮地说:镇店之宝生日快乐。一句话道尽友情与对挚友在演艺圈表现的肯定。

  媒体人刘春的祝福相当有力,竟是以撂话的方式写道:赵薇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美丽最善良的女性,所有骂她的人都是人渣。让人印象深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