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徐濠萦罕见秀恩爱 雪地中搂妻子嘴对嘴亲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08: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7日,陈奕迅老婆徐濠萦迎来44岁生日,爱妻的他带着老婆与朋友一起到日本滑雪庆生,同行的还有梁朝伟夫妇,她频频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各种旅游美照,适逢生日当天,她PO出了一段限时动态,一行人在雪地上放烟火帮她庆生。

  影片中,只见陈奕迅身穿蓝色外套,搭配白色帽T,一手举着仙女棒挥舞,一手紧紧露着老婆,而徐濠萦则身穿一件桃红色长外套,依偎在他怀中,小俩口先是对着镜头轻轻地亲了一下,后来都忍不住笑场才作罢,不过两人下秒又亲上了,而且还定格了近3秒,恩爱画面让人看了都非常羡慕。该段影片随后还被网友截下,并转发到微博,不少粉丝看了都激动直呼,“终于看到我们E神放闪了”、“这画面太甜了吧”、,意外引起不少热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