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芭比娃娃出限量版 关晓彤惠若琪等三位华人入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10: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著名玩具制造商发布了19位具有影响力的女性限量版个性芭比,增加到“女英雄”系列中。其中包括中国演员关晓彤 、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著名舞蹈家谭元元等。

  官方声明中说:“这些女性成长于不同的环境,芭比以这些在各自领域中取得突破成就并激励新一代女孩的女性为荣,特推出她们的真人版芭比娃娃。”“全球有81%的母亲会担心偶像对宝贝女儿们的影响,芭比为她们树立了榜样。”

  这个“芭比”版的惠若琪,身着中国女排12号球衣,右手拿着一个排球,身高在所在娃娃中也是鹤立鸡群。对比来看,身着花裙的关晓彤似乎和本人更相像一些。据悉,关晓彤从小就喜欢芭比,去年就是芭比中国品牌宣言传播大使,此次成为2018中国芭比大使,为她高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