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大字型躺雪地耍赖 下秒起身“又摔倒”笑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09: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TFBOYS成员王俊凯近日到内蒙古满州里录制综艺《高能少年团》,他的工作室6日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见他以大字型往后倒,就躺在雪地上不肯起来,在工作人员多番苦劝下,才恋恋不舍的起身,没想到下一秒走没两步路,一个踉跄就跌倒了,让人笑翻。

  影片中,王俊凯身穿黄色羽绒服,头上还戴着一个毛帽,仅露出脸蛋,他站在雪地上在工作人员一喊“开始”,就以大字型往后倒,随后任由身边工作人员往自己的身上堆雪,被问及什么感受时,他开心地表示:“很满足!拜拜,我就待在这了。”下秒工作人员随即假装要离开,与他道别,他依旧无动于衷的躺着,最后工作人员因担心他着凉,才苦劝他起身。

  没想到,调皮的王俊凯还是躺了十几秒继续耍赖,在所有工作人员不断催促下才肯起身,没想到刚起来,他走了没几步路,就一个踉跄跌倒了,他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镜头直呼,“这块是最深的!”随后二话不说地踩进旁边疑似喷水池当中,而里面的雪竟高到他大腿的高度,让他非常惊奇。不少粉丝看了该段影片后,纷纷笑亏:“皮一下就很开心的俊凯小朋友”、“王俊凯小朋友走路要小心”,意外引起不少热议。

  事实上,不只是王俊凯,先前TFBOYS的成员王源到挪威拍摄MV,难得到了堆满雪的地方,也表现出了单纯天真的一面,他走在路上看到旁边的石头结了冰锥,随即上前掰下来,并握在手中当成魔法棒比划,还开心地直呼:“最强的就是我”,下秒还直接把冰锥往嘴里送,用力咬了一口,事后还露出满意的笑容,非常可爱。ETtoday/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