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拒绝精修图!范冰冰唐嫣杨丞琳春夏时装周同场比美谁更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14: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杨丞琳 唐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巴黎时装周最后一天,中国女星范冰冰、唐嫣、杨丞琳、春夏共同亮相某品牌秀场,在官方放出的图片中,范冰冰妆容妩媚特别,唐嫣换上齐刘海酷劲十足,杨丞琳一贯甜美迷人,春夏穿着清新表情。美得各有千秋。然而网上还曝光了她们没有精致磨皮的照片,来看看谁更美。

  没有了精致修图的范冰冰皮肤依旧很白,但是一双纤细长腿却失去美感变粗了很多。跟修过容后的照片相比,未修图的唐嫣身材依旧好,但是脸上皮肤却暴露暗黄、黑眼圈严重的问题。杨丞琳则没了纤细身材,同样暴露出腿粗、个矮的缺陷。少了精修图中朦胧的美感,春夏也变得普通许多,随之而来的是气质上也大打折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