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飞宇欧阳娜娜恋情疑曝光? 男方晚安微博引联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6日晚,陈凯歌之子陈飞宇在微博晒自己的照片并配文:“晚安。”照片中,陈飞宇穿着一件蓝白相间的条纹上衣,浓眉大眼,少年气息十足,非常帅气。眼尖的网友注意到,其所发照片的背景竟然是曾经合作的女演员欧阳娜娜,纷纷猜测难道这是两人要公开、暗戳戳发糖的节奏?因此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背景是娜娜吗?我们要假装不知道!”“猝不及防的微博啊!”

  不过,另外也有粉丝解释道:“这张图飞宇在其他社交网站也发过了,这是去年夏天《秘果》厦门站路演的饭拍照,背景是宣传海报,Wuli飞宇好像很喜欢他的这个表情。”

  陈飞宇与欧阳娜娜因合作电影《秘果》而结识,随后不断有消息表示两人关系十分密切,还有网友爆料陈飞宇欧阳娜娜曾穿情侣鞋一起散步,致使许多人怀疑两人假戏真做,互生爱慕之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